安俞现状🦄🐠

`ωˊ `ωˊ

骨科癌晚期弃疗苟活中。
没有段子的感情手。
此号不发正经东西,文在→@俞_YU

平行线 已经不能算长评了吧

我的私心居然被get了呜呜呜……

黎。:

又是我。
不好好噜文只会给太太疯狂打call了已经。
这次是平行线。



都是雷卡。


在看凌霜雪的时候其实对卡米尔的性格心有疑虑。当时是这么说服自己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讲话做事能不能成熟一点。


但是太太本人对此是有自己想法的,我在看了平行线之后,擅自将平行线里提及的东西与凌霜雪联系了起来。太太的现代paro下,卡米尔没有经受过那么多的欺侮,性格又怎么会是那般隐忍。与雷狮的相处自然也没有抱有某种类似于“恩人”的情愫,相较而言更为平等些,甚至偶尔会出口调侃。


正是雷狮说的,你过得比他好。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眼睛都酸了。


所以尽管些微不同,但确确实实都是雷卡。


感觉这篇平行线里也写出了太太对雷卡的很多想法,诸如希望雷卡能够好好在一起,对于原著的不满足于是写了现代paro,希望卡米尔能被好好对待。我自己擅自解读出了这么些,于是对于太太的敬意就更上了一层楼。


非常喜欢太太对于现代paro成年卡的性格处理,也很喜欢这位卡米尔视角下的十八岁的皇子雷狮。


被爱与自由并非不可兼得。这句话狠狠戳在我的心窝,眼泪唰得一下就涌出来了。这是雷卡,这是雷狮。但是在原著背景下,这两人的故事与恋情实在是让人不敢多想,希望他们无论在哪个平行世界都能像凌霜雪里的他们一样顺利。


之前吹了太太的文笔。这次吹别的。太太的人物性格把握太好了。满满的真实感。像是构造出了一个真真只属于雷卡两个人的世界,在那里他们呼吸,他们牵手,他们接吻;又或者他们并肩作战,他们同甘共苦。对太太的敬意和喜欢写着写着已经溢出胸口了,我的语言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也无法企及我真实所想。


@朿俞 太太描画出的雷卡太过美好,我无以为报,仅以此试图表达敬意与喜欢。

评论
热度 ( 26 )

© 安俞现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