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俞现状🦄🐠

`ωˊ `ωˊ

骨科癌晚期弃疗苟活中。
没有段子的感情手。
此号不发正经东西,文在→@俞_YU

是与非【是非题文评&小粉丝给俞俞的表白情书(不你】

飞起来笔芯!!

森纸毛线:

首先恭喜俞俞连载了几乎一整个春夏秋冬的是非题完结。从今年春天被朋友强烈推荐之后一直追到现在,也算是承载了我一整个春夏的欢喜吧。


这个故事从机场开始,也从机场结束。从雷狮被家里的嘱咐去接卡米尔时,就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故事。卡米尔拉着行李箱,面对着未知的生活和这个或许不太熟的大哥,还是选择了做一个看起来乖巧的孩子。


但是雷狮很快就发现了他并没有这么乖。雷狮对自己这个总是清清冷冷的弟弟的兴趣,大概是从发现他进了gay吧之后开始的,于是开始有了顺手帮他解决的问题。包括房子、女主管的问题,而卡米尔大概一开始是不太情愿的吧,只是到了后来竟也开始渐渐习惯了雷狮我行我素的性格特点。这也是两个人之间关系的一个转变。于是也有了后来雷狮和卡米尔一起吃饭。


卡米尔的心动和单恋是贯穿全文的一条线。心动经常会来的猝不及防,在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不自知地被他吸引。意识到了却也是已经深陷其中了。对于自己哥哥的感情,卡米尔或许一开始是有些许的不知所措,毕竟雷狮不仅仅是令他心动的人,还是值得他尊敬的大哥。血缘亲情可以令他更好的接近,却也能让他们之间有了一层隔膜。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了嘴巴,它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同理,卡米尔的喜欢,也是是藏不住的,或者说,他根本没想要藏。眼神里的复杂的情感,在酒吧里将雷狮推到墙上,雷狮和女生一起时抑制不住的痛楚,这些都藏不住的。所以卡米尔终于做了决定,他将雷狮的耳坠拿去改成了项链,挂在脖子上即使用衣领严严实实的捂住,也终究会被雷狮发现。他的情感,已经从心里渐渐蔓延,长大,盘踞了他整个心,也渐渐交织成了网。我一直在想,卡米尔肯定会是一个优秀的猎人,他不动声色的编制了一张网,温柔的将雷狮裹住。


雷狮终于发现时,卡米尔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还是更加的苦涩?不管怎么样,卡米尔从来不会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情。雷狮对卡米尔的感情也是复杂的,大概因为还包裹着兄弟这一层情感,所以他也一直都不清楚对卡米尔的感情。


或许是喜欢的吧。不然他也不会在卡米尔苦涩的告白后仍然会去关心他而不是立刻在让卡米尔在他的生活中消失。特别喜欢俞俞写的卡米尔问雷狮要不要和他回家乡的那一段,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让人不忍拒绝。在房间里的拥抱让人心3酸,卡米尔用尽全力去爱他,却仍然选择了仅仅一个简单的拥抱而不是更深一步。大概拥抱才是最适合表达他的情感的吧。这个拥抱让卡米尔有些许的依赖,却更多的是一种于卡米尔而言的温暖。


俞俞很擅长写人物的情感,卡米尔的苦涩和甜蜜,雷狮的矛盾都被俞俞刻画出来。忍不住爆哭了呜呜呜呜呜呜。俞俞写雷狮因为卡米尔而戒烟那段我也特别喜欢,卡米尔其实早就在雷狮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了吧,他在潜移默化的生活中,悄悄的影响着他。幸好,雷狮也并没有让卡卡一直等下去,终于直视了自己的情感后毫不犹豫的跟他说,“以后我是你大哥,也是你男朋友。确认请回复,有异议就憋着。”这里刮又让我看到了那个嚣张桀骜的雷狮,永远像暴风雨一样,但是却从来不会刮到自己爱的人。


雷狮这一辈子不可多得的温柔,统统给了卡米尔。年少时给了他弟弟,长大后给了他男朋友。但不管哪一个身份,他的温柔,从来只给了卡米尔。雷狮说想要将卡米尔单恋时期的所有痛苦全部弥补回来,那你就给我好好对卡卡!


还有是非题这个题目也让我很喜欢,其实一辈子就那么短,所有的你看起来是选择其实都只是是非题而已。简单的是或非,看你如何解答。这不仅仅是一条是非题,还是一条双向是非题,幸运的是,主角都选对了,撒花!


这篇文真的看的我揪心疼,俞俞十分会写单恋的人的情感了。幸好,幸好他们还是在一起了。不管发生什么,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不然,要结果来干什么。


最后还是表白俞俞😭😭😭我对雷卡的欢喜都是您给的,每一次在我收拾收拾撸起袖子准备要抄家伙去逼着雷狮答应时您都会给我新的惊喜啊!我我我我想要给您打电话打钱!整篇文评写的云里雾里不知道有没有歪解您的文qvqq是文评选手中最垃圾玩家了QAQ


夏天到了,我仍然喜欢你.


最后丢下文评就去复习复习噜!暗戳戳圈一下俞俞 @俞_YU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安俞现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