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俞现状🦄🐠

`ωˊ `ωˊ

骨科癌晚期弃疗苟活中。
没有段子的感情手。
此号不发正经东西,文在→@俞_YU

不管,先哭一会

鱼干煎雪:

这是一条定时lo~这个时候我应该在画室当黑手党(。)希望lofter不要弄丢了!

CP是瑞金金瑞无差……注意避雷!!我拿捏不好度就不单打CPTAG雷大家了TT

我滴女人 @朿俞 今天过生日,她嗦想看于是我就画鸟!就是这样宠!!(拿错剧本

生日快乐北鼻!!!认识你是我的荣幸了!我上辈子可能内裤外穿拯救过世界叭()希望我们还能够面对面尬演霸道总裁爱上我啊❤❤(不

我嘴笨不知道还说些什么好,总之祝你天天哈皮啦

评论
热度 ( 591 )

© 安俞现状🦄🐠 | Powered by LOFTER